- 格來得捲門 -

格來得捲門有防寒作用嗎


格來得捲門具有良好的保溫作用,能夠起到防寒的作用和價值。格來得捲門的保溫性能可以大大節省用制冷,制熱的能量,在一定的范圍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和價值。
雖然現代技術帶來了多層玻璃和昂貴的窗框結構以及接縫密封工藝,但是作為建筑保溫薄弱點的,其熱傳導系數很少能低于2W/m2K,而一個保溫性好的外墻,其熱傳導系數只有約0.5W/m2K, 就是說通過一個保溫玻璃窗的熱損失差不多是外墻的7倍。
一個在窗或者門前正確安裝的格來得捲門能夠使得通過窗的熱損失下降40%以上,為了最大限度獲得保溫效能,須將卷簾窗安裝于窗的外部,同時要保證在玻璃窗和卷簾窗之間留有空氣層。

關注我們的粉絲團
格來得快速捲門 版權所有 @ Copyright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Line ID : 0960996996  E-mail:rollerdoor2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