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鋁合金捲門和快速門的不同應用

雙層鋁合金捲門是由雙層鋁合金窗簾制成的捲門,與傳統的鍍鋅鐵捲門相比,其性能和功能不同。很大的改進。雙層鋁合金捲門主要用于中高檔工廠倉庫門,特別適用于倉庫的防盜,保溫效果;與快速門相比,快速門具有隔熱功能,切換速度非常快,pvc窗簾采用阻燃材料制成,具有一定的耐火性能。它用于無塵車間和其他需要環境相對較高的地方。

雙層鋁合金捲門采用高強度,高韌性,耐腐蝕的鋁合金型材擠壓而成,經久耐用,安全可靠。外部由特殊的處理制成,使其更耐用,不易生銹。快門采用進口工業基布作為窗簾。驅動系統由伺服電機和伺服電控箱控制,可實現0.6m/s至2m/s的速度調節。

雙層鋁合金捲門與快速門的主要區別在于快速門的切換速度比鋁合金捲門的切換速度快,但防盜性能鋁合金捲門比快門。因此,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應用網站的需求進行選擇。如果應用程序站點有多個需求,則可以同時安裝兩個門。與需要防火和快速門相似,必須安裝防火門和快速門,以便它們能夠同時滿足要求。各種需求。

智能捲門不停止上下移動解決辦法

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客戶有時會發現捲門的門簾持續上下移動而不會停止。只能使用緊急停止功能或手動。該功能可以阻止捲門的窗簾上下運動。如果您切換到手動模式,門可以正常打開和關閉,當窗簾運行到一半或底部時,窗簾將縮回然后再次下降。 反復如此。

問題的根源:第一個問題是雷達的固定部分沒有固定。在長期門振動的情況下,存在雷達發射區移位,這導致感應區照亮窗簾。第二個是在安裝過程中不調整雷達的照射區,導致窗簾關閉,這將導致窗簾不關閉。在第三種情況下,雷達的靈敏度太高,因為在門的操作過程中會發生多少。一些振動,如果靈敏度太高,這種余震可能會導致雷達被誘導;

解決問題:如果是因為前兩種情況,只需要修復雷達再調整雷達感應區來解決。在第三種情況下,您只需使用小螺絲刀調整雷達的靈敏度按鈕即可解決此問題。

鋁合金捲門安裝施工操作工藝

1 鋁合金捲門安裝施工工藝順序:

手動捲門:

定位、放線→安裝卷筒→安裝手動機構→簾板與卷筒連接→安裝導軌→試運轉→安裝防護罩。

電動捲門:

定位、放線→安裝卷筒→安裝電機、減速器→安裝電氣控制系統→空載試車→簾板與卷筒連接→安裝導軌→安裝水幕噴啉系統→試運轉→安裝防護罩。

2 定位放線

捲門安裝方式,有洞內安裝、洞外安裝、洞中安裝三種。即捲門裝在門洞內,簾片向內側卷起;捲門裝在門洞外,簾片向外卷起和捲門裝在門洞中,簾片可向外側或向內側卷起。因此定位放線時,應根據設計要求彈出兩導軌垂直線及卷筒中心線并測量洞口標高。

定位放線后,應檢查實際預埋鐵件的數量、位置與圖紙核對,如不符合產品說明書的要求,應進行處理。

3 安裝卷筒

安裝卷筒時,應使卷筒軸保持水平,并使卷筒與導軌之間距離兩端保持一致,卷筒臨時固定后進行檢查,調整、校正合格后,與支架預埋鐵件用電焊焊牢。卷筒安裝后應轉動靈活。

4 簾板安裝

簾板事先裝配好,再安裝在卷筒上。門簾板有正反,安裝時要注意,不得裝反。

5 安裝導軌

按圖紙規定位置線找直、吊正軌道,保證軌道槽口尺寸準確,上下一致,使導軌在同一垂直平面上,然后用連接件與墻體上的預埋鐵件焊牢。

6 試運轉

先手動試運行,再用電動機啟閉數次,調整至無卡住、阻滯及異常噪聲等現象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