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來得捲門 -

如何防止快速捲門夾到人



快速捲門的確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便利,比如在車庫中最常用的便是電動快速捲門,因為他給我們的愛車帶了更多的安全。現在基本上商鋪都會采用電動快速捲門,有了電動快速捲門就可以避免盜賊入侵店內進行偷盜,保護了店鋪中商品的安全。但是我們在運行電動快速捲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讓孩童在快速捲門附近玩耍,因為現在快速捲門夾人事件屢見不鮮。
電動快速捲門失控的原因有很多種,快速捲門遙控器的失靈也會引起快速捲門出現意外失控,平常快速捲門遙控器在不用的時候,一定要將“保險”按鈕關上,這樣可以有效防止防止小朋友出于好奇心,而不小心碰到快速捲門的遙控器開關或者產生遙控失靈導致意外的發生。

關注我們的粉絲團
格來得快速捲門 版權所有 @ Copyright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Line ID : 0960996996  E-mail:rollerdoor24@gmail.com